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ღ 梅子小妹๑第49篇心声 ღ¸



爽啊! 刚做完gym回来,
一趟就躺在床上玩电脑继续写我的部落格。
刚刚看到我的朋友做完gym 后,就有男朋友在外面的等着她出来,
看到他们我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和羡慕起来了。
我在想,为什么别人能得到幸福,
而我呢? 难道我要求太高,还是我真的那么的差吗?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虽然我丑,可是我没有八两 金那么丑,
虽然我穷,可是我没有穷到路边扎斗!
我只想拥有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不需要他能给到我天上的星星,
我只想要他身上的唯一的一颗心,
那对我来说已经够足够了。
难道这个世上所有的男生都喜欢漂漂亮亮,有钱有车的女生吗?
我只好和这是上的男生说,我这世都不属于你们的了,
因为我承认我不是住在大屋子里的大小姐,
也不是有辆汽车往这跑往那跑的女生。
可是我很想和你们说,至少我赚的钱都是我亲手赚回来的,
我从来不会像那些拜金男,拜金女,开口伸手向父母拿钱,
所以如果你们要看小我,我也没办法。
我还记得有一次,有个女生第一次载我回家,
她很惊讶的问我,你住这里哦?
你的爸爸不是什么大人物吗?
我都给她问的问题傻眼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和过别人说我阿爸是哪一个大人物,
我家的爸爸是报纸佬,可是他可以帮我家的三个女人养得比猪场的猪还要肥呢,
我家对面的死变态佬都不知道是不是妒嫉我们长得那么肥,
他竟然叫我的爸爸(垃圾佬),我很想和他说,
你有看过哪一个垃圾佬可以养到家人那么肥吗?
还有就是我家的两个恶鸡雌都那么丰满吗?
你吹得我们涨咩?难道你做保险的,
你家人就每时每刻都不会死掉,
也不会出意外咩?你都ong ong 得!哈哈哈!
可是我妈妈教我以后要嫁个有钱人,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嫁有钱人喔?
难道有钱人就不用吃饭,不用死了吗?
我反而很想和我的妈说我以后不要嫁给有钱人,
因为有钱的男人都很痒,
都会出去沙沙滚!看到女人都会周身痒。
可是老实说我又不想嫁给一个很穷的男人,
我怕他会饿坏我们的宝宝,
所以说。。。人就是那么的反贱!
这又不是,那又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