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ღ 梅子小妹๑第50篇心声 ღ



¸ღ 梅子小妹๑第50篇心声 ღ¸


        尼尼永远在我心中是尼尼,我好想告诉我有多爱你   



真的很不想看回之前的部落格,因为让我回想起很多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原来以前的我们是那么的甜蜜而我是那么的深爱你的。
其实现在的我们也没有什么的变到,而我依然像以前那么爱着你、
想着你、为了你哭、为了你生气,为了你傻笑,全都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一次的又一次地伤害我的玻璃心,你来告诉我要怎样对你有信心!
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尼尼〜 我真的觉得我和你有缘认识到有缘相爱着,
可惜我和你止终的结局依然是- 各走各的,并不能一起走我们下半辈子。

尼尼,我很恨你,我恨你为什么带我到那么高处给我希望我最后把我从高处丢下来,你知道我的心对你又爱又恨吗?你说你对她觉得很内疚,而我呢?难道你就不能为了当初我对你和我们的感情不弃不离回来我身边吗?我和你七年;你和她一年多,难道她会很伤心而我的心就是铁自造的吗?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而我每一次都慢慢自己躲在一旁康复,这次我真的觉得想放弃了。第一次,第一次我认认真真地想放弃。可能我没有以前的那种耐性吧。所以,我想和你说,回去吧〜可是不要出现在我眼前就好了,我相信时间一定可以冲淡我们一切,一定可以将对方忘记掉。

@虽然我外貌变了,可是我的心没有变
@谢谢尼尼买给我的21岁生日礼物,你知道我喜欢的粉红色
@我们的合照永远是最有价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