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ღ 梅子小妹๑第48篇心声 ღ¸





这是我的新照片哦,漂亮吗?嘻嘻!
我也真希望我有一天能穿上漂亮的婚纱和爱我的人一起拍照!

应该有几个月没有写我的博客了,
今天无所事事就写下吧,
顺便换下那些照片, 和我的博客音乐盒的歌,
一面听,一面写心情也会好一点。
第一首歌就放-心跳-好了,因为这首歌有不可思议的意思。

今天,我想写下最近所发生在我的身上的事。
分分合合的,到最后也不就是一样嘛。
虽然这一年来,我们都拥有不少的回忆,
有时也会提到,眼泪也会情不自尽的流下 ,
可是我们都做了这样的决定就不好再回头了,
因为我们都是属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可能我们依然是朋友会比以前的好。

“如果你同时爱上了两个人,请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
这句话我想证明给大家看是错的,
因为有时候我们猜测不到下一个能不能比以前的更好,
外面的世界是很黑暗的,
有许多我们想象不到的坏的人。
我认识了一个真的没有我想象的坏的人,
作为朋友的可以说令我太失望,
做人喜欢他的人可以说令我太生气他!
为什么有些人的思想就是那么的看不开?
难道被伤过了,就不能再爱了吗?
为什么愿意花时间去伤别人的心,
就不愿花点时间来寻找一个他爱你比你更爱他的人呢?
真想不通有些人在想什么大便? >_<

不过,我现在真的很喜欢单身的感觉,
我想我应该有5,6 年都没有单身了吧。
这个时候我想应该是最佳的时候给我休息了,
晚安咯,,
希望我的明天会比我想象的更好!
I just want a real relationship, not want a relationshit and fuck off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