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ღ 梅子小妹๑第53篇心声 ღ¸

这几天我的脾气很臭,和以前一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在你最烦恼,有压力的时候给你更stress。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我到底要的是什么,生气的是什么。不过,经过这几天的思考,我觉得我们真的需要把这一样给抛一边的,什么也不要想。现在我和以前你一样了,我不会像以前那么的任性,玩到没有limit的。
今早我的同事就问我为什么这几天不出声、闷闷不乐的。我该怎么答好呢,只好告诉他们真相。可是无论大家给我什么评论,我觉得什么都不要想,只好努力做工、减肥。
虽然我不可以做全世界最美的但是我有信心我可以做全世界最不样衰那个。sasa,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