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ღ 梅子小妹๑第54篇心声 ღ¸

我很恨那些人怎么把我逼到这样,为什么就连部落格、fb都不可以写出我的心声!难道我做什么都要问过天、问过地吗?那我的真心话要找谁来诉苦?

大便大便,我在厕所大便🚽然后一边写我的部落格。今天我的心情比前几天好多了,慢慢地我真的可以回到以前开开心心的生活了。由于我的同事大家都很好笑的也很关心我的,她们常常都说笑话给我听的。而我有找到一些freelance的工作了。这个星期五、六又得搭lrt下kl做工了。我还记得那天某人对我说以后可以做少点freelance、想清楚,危险的不要做。那一刻,我真的突然觉得很幸福可是现在我还是过回之前的生活吧,别想那么多的,总言子,有工就做吧。因为虽然我失去了爱,可是我觉得钱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最开心的是我竟然45kg,瘦了4kg叻,我会继续努力减肥,不要变丑小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